Ken & Shirley Pan Mee

4:03 AM

某個炎熱的下午,大約四點多,在Sri Kembangan附近。

辦完一些事後,肚子裡的早餐早已消化得只剩胃液。
那麼這種時間,在一帶附近又有什麼好料可吃呢?

向大家介紹這家非常好吃的板面——Ken & Shirley Pan Mee & Ramen House!


這家板面的外表確實不怎麼起眼,就那麼簡單地掛吊著一塊藍綠色的布條,黃色字體,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了。

里內的裝潢都非常的簡陋,而且要有心理準備,在炎熱的天氣下,裡面會有些悶熱。
但你萬萬沒想到,廉價又好吃的麵食,就藏在這裡!

溫馨提醒:這地方不容易找到停車位。


在裡面,菜單就那樣被掛在牆上,非常簡單的menu。

只有兩種主食,板面和拉麵⋯⋯不對,還有第三種選擇,就是清湯伊麵。
可是人家說明是板面及拉麵專賣店,那就當然是要品嚐人家「專賣」的拿手美食啊!伊麵⋯⋯還是下次吧。

麵條口味呢,則有原味或菠菜口味。
煮法,你可選擇清湯、麻辣、或者是辣椒。

另外,菜單上還有一些小食,如:水餃、豬肉丸、魚丸都有,可以另加。


等待食物期間,就當然先拍拍照!

老闆娘拿了麵糰就放進那架機器裡。那兩台應該是攪麵器,左邊是拉麵的;右邊是板面的。


Order的糖水送上! 
非常有住家味的紅豆水,紅豆仁和西米露都給足料,甜度也剛剛好。


 沒多久,就送上板面了!
 粗麵條、魚丸、芫菜、再配上香噴噴的江魚仔湯汁,最基本簡單的搭配,卻做到吃起來令人無法停嘴!
 麵條非常有彈性;湯底非常的香甜。



另一道品嚐的則是拉麵。

它的配料比較豐富一些,賣相也還真的挺有拉麵該有的「樣貌」。
湯裡有玉米粒、魚丸、豬肉丸、蟹柳丸、紫菜、芫菜、和豬肉片。那麼多配料,然而每一樣都準備得很好,味道十足。

其實我甚至還另加了一塊水餃在拉麵裡,但水餃的味道就比較普通。

它的湯底跟板面的完全不一樣,但也是很香甜。至於拉麵的彈性呢,也是一樣,很有水準!

總結:我喜歡!

Ken & Shirley Pan Mee 
No.1711, Jalan SK 6/1,
43300 Sri Kembangan, Selangor, Malaysia.
Tel: +6016 636 1083

Business Hours: 04:00PM - 11:00PM

Service: 
Revisit: Yes
Damaged Report: MYR14.00 (No Tax)


溫馨提醒:只收現錢唷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