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mon Yokocho, 大門横丁手打烏冬專門店

1:42 AM

那晚加班到晚上九點。

下班後,帶著疲累的身體與精神,然後思考著城市人每天每晚都不知如何答覆與決定的一個問題——「晚餐要吃什麼?」

這問題是很奧妙的,有時你不覺得有什麼——「有那麼難決定嗎?想到什麼就吃什麼啊!」;但有時你卻只能對它傻傻一笑又或者望去別邊歎出一口氣,特別是在你的腦袋剛忙碌完,有點卡機的時候——「唉,想不到啊⋯⋯」

遠的又不是(趕不及再加上疲累),近的又有點膩(重複吃了不少回)。

阿腦:「不行了⋯⋯我已經沒力氣再繼續下去了⋯⋯」
阿胃:「不!撐下去,堅強些,此刻我非常需要你啊!王八蛋!」

突然,想起弟弟曾經介紹過,說附近有家挺好吃的烏冬麵——大門橫丁!

這家烏冬專門店座落於蕉賴, Alam Damai, 在網絡也好像挺有人氣的。雖然本人我住在蕉賴,可是卻一直忽略了去嘗試這家日式餐廳。既然靈感來了,機會來了,那就去了!


不錯唷,店面設計有點日式風。


你可選擇坐在普通的木桌椅或者下圖的吧台,看著師傅煎餃子。(給師傅一點壓力!)



人多的話可以來個tatami style,不賴吧?

手打烏冬麵和餃子是這家店的招牌菜。價錢不算便宜,但也沒有十分貴,就在一般日式餐廳的合理價位,一碗麵大概二十塊起。


食物送上就當然開動咯!Ika taki mas~

首先介紹的是餃子拉麵。濃郁的豬骨湯,湯裡還有一堆玉米粒,蔥花,narutomaki和豌豆,配上微煎的餃子和溏心蛋,簡直是一級棒!

其實⋯⋯我明明是想要品嚐烏冬麵,卻不知道為何我叫了一碗拉麵⋯⋯
不過算吧,這碗拉麵並沒令我失望,麵條也蠻Q,好吃!


來看看餃子,薄薄的麵皮包著薑絲和豬肉。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秘訣,可以把豬肉剁得那麼幼,一絲一絲的,咬起來口感很棒。


下一道出場的是自家製鮮豬骨濃湯手打烏冬。豬骨濃湯裡頭有四片日式叉燒豬,玉米粒,豌豆和narutomaki。湯汁很濃很香,可是本人覺得有點太濃,喝多了會有點膩。至於烏冬麵就是超棒的,Super Q,彈性一流!

所以下次來一定要點烏冬麵!這是kl最好吃的烏冬了。


上載照片時,我的「烏冬麵癮」也不禁輕輕發作了一下!

喜歡烏冬麵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嘗試。


Daimon Yokocho, 大門横丁手打烏冬專門店

32A, Jalan Alam Damai 1,

Damai 23, Cheras, Kuala Lumpur.

Tel: +603 9105 5063


Business Hours:
12:00PM - 05:00PM
06:00PM - 11:00PM


Service: 

Revisit: Yes

Damaged Report: MYR59.15


英文版請按這.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